工业泡沫防控全球服务商--致力于突破更多消泡场景。

选择决定结果,且看消泡方式不同如何影响消泡效果!

抑泡,指的是长时间的消泡,抑泡时间的长短是消泡产品品质优劣的主要标志之一。多数场合下客户使用消泡剂正是利用它的抑泡性能,而不是初始的消泡性。

然而,客户在选择消泡剂的时候,往往一筹莫展。

首先,消泡剂本质上是一种化学成分,不同的泡沫介质需要不同的化学成分消泡剂才能达到消泡、抑泡、除泡的效果,这也造成了消泡剂的种类特别多。不同应用场景,不同泡沫特点,需要使用不同的消泡剂。对客户来说,不同的选择很可能导致消泡效果的天壤之别。

其次,随着国家环保标准的大力提高,以及对水污染治理的强力出击,如果更洁净、少污染、达到排放标准等,成为很多客户进一步的需求。消泡剂的使用,是利用了化学反应的原理,但是最后液体的成分很可能变得更为复杂、不可控。

  • 很多应用场景的确不适合使用消泡剂,比方说:食品领域的消泡,发酵过程中的消泡,高纯度原料物质的消泡……这些情况,消泡剂、消泡母粒、消泡粉等化学消泡助剂都难以适用。

    值得庆幸的是,机械消泡器的横空出世,成为这些客户一大福音。凤谷机械消泡器采用物理方式消泡,不需要工作人员定时添加消泡助剂,真正做到纯净安全,而且采用24小时全自动不间断消泡、抑泡,更加省时省力,成为当下消泡行业的一大趋势。


评论

© 消泡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