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泡沫防控全球服务商--致力于突破更多消泡场景。

水处理泡沫消泡,为什么更推荐机械消泡器?

泡沫时时刻刻都存在人们的生活与生产之中,过量的水处理泡沫会给生产、加工带来诸多不便,甚至影响产品的质量、生产的进度等,还会造成环境污染,影响生态安全。

 

水处理过程中,起泡原因主要有:

1.污水中的洗涤剂、表面活性物质,在曝气的搅拌和吹脱作用下,导致泡沫的产生。

2.由于水处理时的高速搅拌,导致大量气体的进入,进而出现泡沫。

3.多种微生物的急剧生长,以及周边环境因素的影响,造成丝状菌和放线菌微生物异样生长,导致泡沫出现。

 

机械消泡器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、耐酸碱性,在酸、碱、盐、电解质及硬水中都能使用,在大范围温度区间内都能使用,广泛运用于各种恶劣体系的泡沫消除和抑制,如:工业污水消泡、化学污水消泡、各类废水处理消泡、线路板清洗工序消泡、带钢清洗工序消泡等。

 

使用机械消泡器,不需要添加消泡剂、消泡母粒等化学消泡助剂,不影响起泡体系的基本性质,不影响水处理的进度、水质指标检测和排放,低COD,是一款环保型的高性价比的物理消泡设备。



评论

© 消泡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