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泡沫防控全球服务商--致力于突破更多消泡场景。

这个因素大大影响机械消泡器的使用效果,一定要注意!

随着机械消泡器的普及,使用该消泡设备的企业也越来越多,并且积极肯定了它的泡沫消除效果。然而,还有很多企业的采购人员或者技术人员面对如何选择机械消泡器时,仍是一筹莫展。

其实,在选择消泡装置的时候,只要把握这个关键因素,就成功了一大半。这个因素是什么呢?

就是正确评估消泡量。机械消泡器的研制,一般要根据泡沫类型、反应器几何尺寸、通气量等条件进行设计。 而能否客观、正确的评估反应釜、起泡槽中的实际泡沫量,大大影响了后期机械消泡器的实际使用效果。

反应釜、起泡槽的形状不同,每单位时间内泡沫的上升速度也不同,泡沫和液体介质的分割面可能也难以确定……诸多因素,导致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计算泡沫量。而一旦不知道泡沫量,就难以选定消泡器的功率型号,因为消泡器定制的时候,主要就是针对不同泡沫量、不同反应釜来设计的。

因此,客户在选择消泡器的时候,一定要注意正确计算泡沫量的方式,切不可因为泡沫量评估错误,最后影响消泡效果,进而影响生产进度和效率。

如果实在不知道如何评估泡沫量,可以咨询机械消泡器生产厂家——凤谷节能科技,会有专业工程人员提供技术指导。



评论

© 消泡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