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泡沫防控全球服务商--致力于突破更多消泡场景。

面对金属加工消泡,机械消泡器用行动证明:我能行!

在金属加工过程中,会用到各种金属加工液,如切削液、抛光液、乳化油、磨削液、高温油、冲压油等,种类繁多。这些金属加工液主要起润滑、冷却、防锈、清洗等作用。

 

然而,由于这些金属加工液添加了大量的表面活性物质,随着机器高速运转,导致其化学性不稳定,在高温、高剪切力作用下,非常容易产生大量泡沫,成为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。

 

因此,为了使金属加工液发挥正常性能,同时保证加工产品的效率和质量,必须要控制泡沫。面对市面上众多的消泡、去泡产品,小编力荐一种纯物理的消泡方式——机械消泡器。

 

这是一款专门消除泡沫的设备,其原理是通过离心力的作用,迅速把泡沫撕碎并甩向器壁,过程中无需添加化学消泡剂,更加纯净安全,无杂质注入,不会对金属加工产品产生不良的影响。

 

凤谷消泡器专注于为各个企业、工厂提供一站式的物理泡沫解决方案,服务更专业,品质更可靠。该消泡设备能够24小时不间断运转消泡,大大减少人力投入,而且更加省心省力,已经成为金属加工领域的一大消泡利器。

 

所以,针对金属加工过程中的泡沫困扰,选择使用机械消泡器来快速消泡、抑泡,能够有效缓解泡沫带给金属加工时对金属制品的不良影响。

 



评论

© 消泡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