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业泡沫防控全球服务商--致力于突破更多消泡场景。

移动式消泡器,有什么特点和优势?

作为一种新型的物理消泡方式,机械消泡设备凭借着消泡快、无需添加化学助剂、更纯净安全等特点,收到众多企业、工厂的认可。

 

移动式消泡器是其中的一种的机械消泡设备,那它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呢?

 

首先,移动式消泡器的原理和其它消泡器是一样的,即利用离心力的作用,通过高速旋转模块提供的剪切力迅速撕碎泡沫,气泡释放出的液体立即被离心力甩向器壁,最终压缩为液流重新回到反应釜中。这一过程,不添加任何化学消泡剂,单纯的依靠离心力的作用,快速实现消泡、破泡。

 

其次,移动式消泡器采用优质配件,耐酸耐碱耐腐蚀,在不同的泡沫环境下,都能适用。比如一些企业在后期的污废水处理过程中,要面临反应池起泡、溢泡问题,还要兼顾国家的排污环保审查标准,移动式消泡器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。

 

最后,移动式消泡器的一大特点在于可移动。凤谷节能科技的这一物理消泡器能够在这一处消泡,也能换到其他地方,只要满足罐体、槽体或者反应釜的安装条件,基本能够实现移动式的不同场景消泡需求。

 

总的来说,凤谷移动式消泡器实现了一器多用的功能,满足不同时间不同反应釜的消泡要求。



评论

© 消泡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